英语广场
首页 > 英语广场 > 学习空间 > 英语口语 > 正文

红色经典的豪言壮语

线话英语|2015-06-08 14:41:49

   要说起中国电视剧的市场,那么不少不了红色经典。那一部部鼓舞人心,正兴中华的战争片,每天都在我们的电视里轮番上映。先不说里面的逻辑性,但有些元素却是我们怎么也忽略不了的。那就是一个个鲜明而正义的英雄们,老百姓们的形象代表。同时,他们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豪言壮语。今天,就让我们口语跟着他们豪爽起来吧。

    1、“看在党国的份上,拉兄弟一把吧。”——《赴汤蹈火》
 
  Help me for the Party and Country’s sake, please! –‘Civil war’
 
  2、“付钱?老子在城里吃馆子都不要钱,别说吃你多少个烂西瓜。”——《小兵张嘎》
 
  Payment? I have never paid at restaurants in the town, let these stupid watermelons alone. –‘Little soldier Zhangga’
 
  3、“别看今天闹得欢,警戒日后拉清单! ”——《小兵张嘎》
 
  Don’t be cocky today, just be careful of your dog-ass day! –‘Little soldier Zhangga’
 
  4、“要送,要送,不管花多大代价,一定要送! ”——《上甘岭》
 
  Deliver, deliver, deliver it in spite of any cost! –‘Mountain Shanggan’
 
  5、&ldquo,英语书面语;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林海雪原》 
 
  How are you?
 
  Fine,thank you . And you ? 
 
  I'm fine too. –‘Legend in snowy forest’
 
  6、“哪部分的?”——《奇袭白虎团》
 
  Which column are you in? –‘Legendary voluntary army’
 
  
 
  7、“站着进来,躺着出去!”—《保密局的枪声》
 
  Come in with stand, and get out with sleep! –‘Pops in secrecy bureau’
 
  8、、“头可断,血可流,共产党员的意志你永远打倒不了!”—《烈火中长生》
 
  Kill me,or slay me, you never beat down a commy’s will! –‘perpetuity in blood and fire’
 
  9、“人生自古谁无去世,一个人的生命可能跟无产阶层永葆青春的事业拥抱在一起,我感到无上的光荣。”——《烈火中永生》
 
  Whoever will die at some day. I’m so honoured for my life with timelessly flourishing proletariate’s career. --‘perpetuity in blood and fire’
 线话英语官网:www.linewow.com
由英语口语教材提供  线话英语:www.linew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