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
首页 > 英语广场 > 学习空间 > 看电影学英语 > 正文

电影愤怒的小鸟经典台词

线话英语|2016-12-07 18:56:25

 Red:I am very disappointed that only you can fly, but you can not fly.

大红:我很失望,明明鸟类中只有你会飞,而你却不敢飞。

 

Chuck: What makes a bird a bird 飞镖黄:什么使一个(鸟)男人成为真正的(鸟)男人?

Bomb: Maybe angry 炸弹黑:也许愤怒可以造就一个真正的英雄。

 

 \

 

Red: That’s me, Red. Ever since I was a kid, I never really fit in. No one understands me.

大红:那就是我,大红。我还是个孩子起就不能融入集体。没人理解我。

 

Red: These pigs mysterious and weird, am I right? I don’t trust them! I think they’re up to something!

大红:这些绿猪真的是又神秘又怪异,对吗?我不相信他们!我觉得他们在谋划着点什么!

Judge Peckinpah: Your opinion is not needed!佩金帕裁判员:你的这些想法完全没必要!

Red: Beak, wing, giblets! 大红:嘴巴,翅膀,身体!

Leonard: That went well, if you’re me. 伦纳德:如果你是我的话那做的真不错。

 

Judge Peckinpah: There seem to be a recurring issue here! Anger. 佩金帕裁判员:看来某人在这又犯了爱生气的毛病!

Red: don’t think I have an anger issue, I think you got an anger issue. Are you aware that that robe that you’re wearing isn’t fooling anybody? 大红:我才没有爱生气的毛病,你才有。你不觉得你穿的那件大长袍在把我们当傻子吗?

Cyrus: Achoo! 赛勒斯:呼呼!

Mime: Oh my gosh! 哑剧演员:我的天啊!

 

Red: We’re gonna get those eggs back! Come on, we’re birds! We’re descendants from dinosaurs! We’re not supposed to be nice!

大红:我们要把那些蛋夺回来!振作起来,我们是鸟!我们是恐龙的后代!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Red: Yeah, point made. 大红: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多多阅读英语文章,有助于提高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学习文章中人物在适当的情景运用适当的词语,是阅读英语文章的主要目的,可以大大提升学习英语口语的效率。线上英语,学习英语口语的最佳选择。

 

 

由英语口语教材提供  线话英语:www.linew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