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广场
首页 > 英语广场 > 学习空间 > 每日一歌 > 正文

巴比伦河

线话英语|2017-01-19 16:30:31

这首音乐的旋律极其优美流畅,节奏明快奔放。但是当我们随着那轻松、恬静、安详、流水般的乐曲,想象和回味着背井离乡的犹太囚徒正身处逆境、漂泊异国他乡的滋味,仿佛看到一幅残忍凄凉的景像:正处于生不如死、水深火热之中的犹太人,仍在苦苦的思恋着自己家乡的小溪、绿野、田埂和稻香……音乐作者运用天堂、理想国和离乡的人们作比较,与人们的悲伤形成鲜明的对比。坐在巴比伦河畔,伤心的人们似乎在泣诉:巴比伦河啊,你静静地流淌,夜色是多么安详,可是你哪里知道,就在你的身旁,我们被迫害的异乡人有多么的凄凉,愿圣上也能知道我们的心声,我们的祈祷和冥想……

QQ截图20170119171903.jpg

by the rivers of babylon.呣……,呣……啊……,啊……来到巴比伦河边

there we sat down 我们坐在你身旁

yeah we wept.when we remembered zion.耶,我们哭泣又悲伤,当我们想起了家乡

by the rivers of babylon.来到巴比伦河边, there we sat down 我们坐在你身旁。

yeah we wept.when we remembered zion.f耶,我们哭泣又悲伤,当我们想起了家乡

or there they that carried us away in captivity.是凶狠的敌人把我们虏掠到这里 requiring of us a song.还强迫我们把歌唱

now how shall we sing the lord’s song.我们怎能唱得出圣歌来,

in a strange land.陌在生的异国他乡

for there they that.carried us away in captivity. 是凶狠的敌人把我们虏掠到这里

requiring of us a song now how shall we sing.还强迫我们把歌唱

the lord’s song in a stranger land.我们怎能唱得出圣歌来,

let the words of our mouths.在陌生的异国他乡

and the meditathons of our hearts.be acceptable in the sight here tonight. 让我们心里的话儿和期望在今夜向你倾叙

let the words of our mouths.and the meditathons of our hearts.be acceptable in the sight here tonight.让我们心里的话儿和期望在今夜向你倾叙。

by the rivers of babylon.there we sat down来到了巴比伦河边,我们坐在你身旁

yeah we wept.when we remembered zion.耶,我们哭泣又悲伤,当我们想起了家乡。


线话英语,是学生通过电话和网络与外教一对一的对话教学模式,致力于“让每个学英语的人都有自己的外教”。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为学员们创建了一个真实的英语语言环境。线话英语,外教一对一,您身边的英语口语培训专家。


由英语口语教材提供  线话英语:www.linewow.com